17life團購網 強效抗霉防潑水噴霧劑-抗霉噴霧劑-

強效抗霉防潑水噴霧劑/抗霉噴霧劑"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下雨天最怕鞋子淋濕後發霉了,有了這兩罐噴霧,替您解決困擾

抗霉噴霧,純水性無毒產品,噴在物品表面自然風乾後,可長效抗霉

防潑水噴霧,一樣噴於表面,水珠不滲透,讓鞋子不再溼答答

強效抗霉防潑水噴霧劑/抗霉噴霧劑

1入NT$389 原價$599 含運

2入NT$679 原價$1198 含運 平均$340/入

4入NT$1244 原價$2396 含運 平均$311/入

8入NT$2232 原價$4792含運 平均$279/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新效果強大的防水噴霧,任何材質都可使用,不會改變原有的顏色、光澤及質感。使用過噴霧處理後的物品,其包裝不需密封,有效期可達半年以上!

商品說明

品名:防潑水噴霧ok忠訓

成分:異鏈烷烴化合物、氟烷基丙烯酸酯共聚物、酒精

品名:抗霉噴霧劑

成分:天然萃取多種抗生素、黃銅類化合物10-15%、活性水85-90%,以及安全防霉抗菌成份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商品訊息簡述: 平均最低只要279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強效抗霉防潑水噴霧劑/抗霉噴霧劑:1入/2入/4入/8入,品項任選?

商品網址:

強效抗霉防潑水噴霧劑/抗霉噴霧劑"

ok忠訓國際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0日正式向新北市政府請假、帶職參選,對於外界認為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、批評他過於猶豫不決。朱立倫說,「我嚴格講起來也有一些天真的部分,我自己誤以為就是這樣。去年6月以前,是有考慮是不是要下定決心參選2016」。

朱立倫20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,提到他選擇參選新北市長連任以及當初決定不選總統的心路歷程。他透露,當時黨內普遍都是這樣的聲音,包括當時輔選的祕書長曾永權,大家都有共識,先守住新北市,「他們認為今年選戰很辛苦,今天在這邊當市長,選連任是理所當然,市民也有這樣的心聲」。

周玉蔻追問,很多人認為總統馬英九擋你?朱立倫說,「我沒有這樣想、我沒有這樣想,我想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先守住新北市,一方面當時媒體也有另一個想法是另有安排,但是時候未到」。

周追問,所以你有跟總統還有高層談過,到底是連任還是直攻總統,對不對?朱立倫回答,對、是。周又問,所以大家的共識是逼迫你選連任?朱說,不要講逼迫,「這是我的決定,我非常心甘情願,這就是我的一個決定」。周又問,你後悔了嗎?朱回答,沒有後悔不後悔,「我只能說這就是命運的安排」。

對於周玉蔻詢問,你連任失敗了啊!因為只贏2萬4千票,那時候人家說贏24萬票,就可以直攻總統,是真的嗎?朱立倫表示,完全沒有這回事,「我只是覺得,以我們市府團隊的努力加上當時民調的反應,應該是這樣的結果」。但他也說,當時估的不是差距多少票,「而是估對手拿多少票、我們拿多少票」。

朱立倫解釋,當時對手游錫堃拿到93萬票,跟他們估算的差不多,當時他們還估算,投票率應該跟上屆差不多、新北市人口又成長,因此,他的得票應該可以來到120萬票,但沒想到,投票率只有六成,少了32萬人出來投票,他說,這些人不出來投票「我認為我要負責,可能對市政、對國民黨、對我的不滿,或是覺得我們不夠努力、我們一副穩當選的樣子,這都有可能」。

周追問,所以只贏2萬4千票斷絕你選總統的意願?朱重申,他在去年6月就已經斷絕了,跟只贏2萬4千票一點關係都沒有。但他確實很訝異,整個國民黨在去年11月29日後崩潰,他說,很多人認為這個時候他根本不應該去接黨主席,周問,很多人認為你選黨主席就是要選總統,朱說,「我宣布選黨主席當天就決定不選總統」。

AA0C0AE69A47DAA3

發表迴響

